当前位置 >  深度透视

奉节县冯坪小学的孩子们“把爱带回家”

发布时间: 2020-01-14 11:37:33 | 来源: 华龙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1月9日,奉节县妇联联合鹤峰乡派出所、冯坪乡政府一行人到冯坪小学开展“把爱带回家”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一场生动别致的法制安全讲座,并为50名留守儿童送去了健康快乐包、麦片等慰问品,把暖暖的关爱传递给每一个孩子。

image.png

活动中,鹤峰乡派出所所长罗正华为孩子们讲授法制讲座,他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和身边鲜活的案例告诉孩子们要懂得保护自己学好法律才能做到知法、守法,增强自己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用法律来约束自己的行为,正确适用法律对待和处理自己周边的纠纷,从而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防止违法犯罪,做一名学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好公民。

活动上,县妇联副调研员周友放倡议社会各界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发展,共同呵护孩子们健康成长。

收到礼物学生表示:“感谢叔叔阿姨给我们送来的礼物,我们一定会不负您们的希望,好好读书,长大以后也去帮助别人,把爱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