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橘姿舞蹈举行公主梦想主题晚会迎新春

发布时间: 2020-01-14 14:11:2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1月11日,一场由100余名小公主呈现的“公主梦想”主题晚会在西外罗浮广场华丽绽放,此次活动中,通川区恒心教育艺术部橘姿舞蹈的师生倾情奉献了芭蕾舞表演,给观众上了一堂生动的芭蕾舞普及课,让家长们看到孩子的自信和优雅。

image.png

活动开始,学校负责人周姿邑向全体师生和现场观众致以了新春的祝福,并现场普及芭蕾知识,介绍了橘姿舞蹈的瓦岗诺娃芭蕾教材、中国舞组综合训练特色等。随后,孩子们身着演出服,优雅地走过红毯,伴随着现场热烈的掌声,师生轮番登台,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精彩节目,既有优雅高贵的舞蹈展示,也有芭蕾舞训练呈现,既有教师的风采,也有启蒙班小公主的可爱。

image.png

活动最后,全体宝贝为家长带来的感恩舞将活动推向高潮,宝贝们来到家长面前,让家长能够近距离欣赏自己的表演,看到宝贝一学期来的变化与收获,家长们热烈的掌声与脸上洋溢的笑容既是对孩子精彩表演的肯定,也是父母浓浓浓的爱意。

image.png

据悉,橘姿舞蹈以芭蕾为主来训练孩子肌肉线条,优美形体气质,训练优美站姿、坐姿,纠正扣肩、驼背;过程中以中国舞组合为辅来训练孩子协调性、表现力,为让每一个走进橘姿的人,都能成为坚强、勇敢、善良、美丽、自信的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