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重庆三十二中召开党建工作暨党员人才成长计划阶段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0-01-14 16:25: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1月14日讯 近日,重庆市第三十二中学校召开了党建工作总结会暨党员人才成长计划阶段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宇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第二批党员人才成长计划重点培养对象出席本次会议。

image.png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党员人才成长计划重点培养对象邹佳霖、刘凯、许静汇报成长情况及下学期的打算。邹佳霖老师跟大家交流了在时间管理能力和情绪管理能力方面取得的进步和方法。最后表态希望自己活成一束光,用微光吸引微光,不忘初心,不断优化自我。

高中化学教师刘凯讲述了自身的改变:一是通过理论学习和向周围先进和老党员学习,心态趋于平和,得失计较少了,心态放正了,抱怨少了,整个人的工作状态和效率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二是工作积极性也极大地提高了,严格制定教学计划,不断总结反思,主动尝试撰写科研论文,积极和教研员交流教学方法,得到了学生的认同,收获了职业幸福感。

初中语文教师许静做了名为《坚守教育初心,践行自助教育》的汇报。许老师通过认真学习,特别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明确教育的首要问题是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接着许老师从牢记初心、助人自助;以文化人,盛好“教育之水”;寻求助力,家校合作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

随后,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何开容对三十二中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她以《守初心担使命,学思践悟强党性》为题,从党建工作的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了汇报。

会议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龙均高度评价了本学期党委工作有温度,党建活动有特色;他充分肯定了学员和导师们所做的工作和努力,各党小组在党委的领导下所做的大量工作。他祝贺学员们通过一学期的培养取得了三个方面的明显进步:在工作态度上更正能、在政治思想上党性增强、在专业素养上提升更快。

李龙均表示,希望每位党员、干部在新年里,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以老一辈革命先辈为学习楷模,学习他们一心为公、鞠躬尽瘁的人民公仆精神,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工作;希望每位党员、干部要做一名有思想的、有思辨精神的人民教师,引领全校师生传递正知正能;希望每位党员、干部要做一名实干的教师,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真抓实干,切莫做思想的巨人,行动的矮子,也不做行动的巨人,思想的矮子。

最后,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深入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努力投身教育事业,为学校发展建设添砖加瓦。(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