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社会法制

潼南区公安局双江派出所举行涉案财物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1-15 16:39:3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中国网1月15日讯 1月13日上午,潼南区公安局双江派出所举行涉案财物发放仪式,现场将柴油发电机、摩托车等被盗财物发还给失主,本次发还涉案财物价值两万余元,群众向民警送上锦旗,对民警破案神速表示真诚地感谢。

image.png

2019年11月以来,重庆市潼南区公安局双江派出所连续接到辖区内群众报警称机械设备、建筑材料被盗,案侦民警通过摸排走访、分析研判,最终抓获了以姚某、刘某、罗某为首犯的罪嫌疑人8名,成功破获了合安高速双江段、潼荣高速桂林段、龙形段先后发生的砂石、柴油、柴油发电机及摩托车被盗案件13件,追回一批被盗财物,最大程度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

发还仪式中,民警还开展了安全防范宣传教育,提醒广大群众加强自身财物的安全防范意识,促进了辖区治安稳定,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