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直播牵手冬奥会“北京2022”官方直播间开播

发布时间:2020-01-16 09:37:24  |  来源:中国日报网  |  作者:中国日报网  |  责任编辑:吕依依
分享到:
20K

原标题:淘宝直播牵手冬奥会,“北京2022”官方直播间首次开播

2022北京冬奥会进入2周年倒计时。今后除了在电视上,你还能在淘宝直播里感受冬奥明星的风采。1月13日,北京冬奥组委在淘宝直播上首次开通了自己的官方直播间“北京2022”,这也是淘宝直播第一档以奥运为主题的官方直播账号。

当天,在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区举行的冬奥联“萌”闹新春活动现场,正式启动“送冬奥祝福,带吉祥回家”的新春主题系列活动。作为首场活动,冬奥组委联合阿里巴巴淘宝直播,将直播搬到了冰上,让老北京嬉冰等经典国俗在冰立方重现。烈儿宝贝、大英子LOVE、林洋洋young等6位主播也把直播间搬到了现场,向粉丝介绍了最新推出的北京2022冬奥新春特许商品。

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 顾灏宁副部长做客直播间,推荐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吉祥物

北京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市场部领导和工作人员、中国首个冬奥冠军大杨扬、中国短道速滑世界冠军刘秋宏也首次走进主播直播间。在淘宝主播烈儿宝贝的直播间,大杨扬除了介绍冬奥纪念品外,还和粉丝分享了自己参加冬奥会的经历,吸引了近万名粉丝点赞助力。

  冬奥冠军大杨扬在直播间

此次共有100款北京冬奥新春特许商品在天猫上线,包括了全球限量发行3000枚的“辞旧迎新”新年徽章、老北京的冰上时光系列徽章以及迎新祈福吉祥礼盒等。除了特许商品,还有北京冬奥组委联合举办的“相约北京”国际艺术节经典演出门票等文化产品亮相,让消费者感受到了冬奥特色文化和艺术的魅力。

2小时的直播累计观看超200万人次,奥运店铺访客同比增长超1000%。嘉宾们共计为冬奥特许商品、冬奥赞助商商品带货成交近600万。冬奥赞助商企业三星、松下、安踏、燕京也将自己的新年好货带进直播间,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新春祝福。

之后,北京冬奥会组委还将通过淘宝直播的方式,请到更多奥运明星进直播间,向全国人民推荐更多冬奥吉祥物相关衍生商品,传播冬奥文化和奥运精神。

来淘宝直播看奥运,或许会成为未来体育迷们津津乐道的事情。随着“东京奥运”时间的临近,淘宝直播还将开通“东京台”专属频道页,全天围绕“奥运冠军来了”、“奥运大牌”、“奥运趋势”等奥运相关话题,请来明星运动员做客、奥运大牌开播,介绍奥运周边新品等,让粉丝们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到奥运氛围。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