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重庆之眼》等4种出版物获中华优秀出版物奖

发布时间: 2020-01-16 10:31:56 | 来源: 重庆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1月15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出版集团获悉,在近日揭晓的第七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评选中,由重庆出版社出版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研究》《重庆之眼》等4种出版物获奖。该社本届和历届总计获奖数量在全国出版社中排名第一。

中华优秀出版物奖与“五个一工程”奖、中国出版政府奖并称中国出版界“三大奖”,是业内最具权威性的重要奖项之一,由中国出版协会主办,每两年评选一次。

“此次我们总共有4种出版物荣获第七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重庆出版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其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研究》《重庆之眼》获第七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图书)奖,《中国外国文学研究的学术历程》(12卷)获第七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图书)提名奖,《我们的家——回望巴渝建筑百年变迁图集》获第七届中华优秀出版物(音像电子游戏出版物)提名奖。(记者 黄琪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