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北碚区积极开展党员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18 08:37: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1月17日讯 近日,北碚区部分中小学扎实开展党员主题活动。

北碚区晏阳初中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四有好老师”读书活动。学校教师读书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教师自主阅读。第二阶段:各教研组分别举行读书交流活动。第三阶段:各教研组推荐一名老师在全校做读书交流活动,分享自己阅读《致教师》后的感受。老师们热情高涨,从书中的点滴联系到自己的教学实践,积极反思自己的教育行为,都感觉收获良多,受益匪浅。此次读书交流活动,点燃了教师们“好读书,读好书”的激情,借助这股东风,让书籍启迪教师的智慧,让教师与读书共成长,让书香飘满校园,让生命因“悦读”而精彩。

image.png

(晏阳初中学分享交流)

北碚区澄江小学党支部开展了消除卫生死角、践行“四城同创”,建设美丽校园活动。活动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在澄江小学和希望小学两校开展。澄江小学两个党小组的党员志愿者对学生宿舍周围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希望小学党小组对食堂后面廊道进行了清理。值得一提的是,为彰显“以大带小”建设学校,人人有责,此次活动还安排了部分学生与党员老师共同劳动。此次活动是用行动践行建设美丽乡村小学的一次党员志愿者行动,也是呼应北碚“四城同创”工作的举措,更用行动教育带动学生养成良好文明习惯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