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重庆育才中学高2021级学生柯昕蔚被剑桥大学录取

发布时间: 2020-01-18 08:40: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1月17日讯 1月15日,剑桥大学2020年本科录取结果正式揭晓。重庆市育才中学校高2021级在读学生柯昕蔚通过笔试和面试,最终被剑桥大学工程学院录取,实现了有史以来重庆全市高中国际课程班在读学生被剑桥大学本科录取的“零突破”。

image.png

重庆育才中学高2021级学生柯昕蔚

据了解,柯昕蔚毕业于育才初中部,目前就读于重庆育才中学高2021级AP国际课程班,曾多次在育才国际课程中心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参加全球各类学科竞赛并摘金夺银,为其进入剑桥大学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悉,重庆育才中学高中AP国际课程班是重庆市教委审批通过的首批重庆公立学校高中国际课程班项目之一,面向全市招收优秀的初中毕业学生。课程班拥有优秀的国内、国际课程师资和各项竞赛教练团队,高效精细的教学管理和升学指导,确保了一流的教学成果。在育才高中三年里,学生学习国内高中课程和AP国际课程,高中毕业后获得海外高校的本科录取。(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