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重庆再成热门城市 财信八盘联动助力返乡置业

发布时间: 2020-01-20 15:10: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新春将至,无数在外漂泊闯荡的游子又开始奔波在回家路上。对许多人来说,不管在外如何成功,只有回到家乡,给自己、给家人一个正真意义上的家,心灵才能获得归宿。所以每到岁末年初,返乡置业都成为人们最热衷的话题。据58同城、安居客发布的《2019-2020年返乡置业调查报告》显示,2020年返乡置业意愿上升, 68.6%的人倾向于回乡置业,从全国范围来看,重庆连续3年成为返乡置业的热门城市第一位。

返乡置业,重庆再成热点,原因有很多,比如城市的发展快速、人才的流入。重庆楼市相对健康,房价相对较低,本土房企实力强劲,为购房者提供了众多好产品,比如重庆本土房企财信发展,就在2020年岁末年初推出返乡置业给力优惠,助力游子置业圆梦。

典型渝派房企,财信发展连年稳步增长

作为渝派房企的典型代表财信发展,成立于1996年,是为数不多的A股上市重庆本土房企(股票简称:财信发展,证券代码:000838),也是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在目前房地产市场激烈竞争的大环境下,财信发展始终保持着稳步发展的势头,在2017年销售总额增长的情况下,2018年,财信发展全年销售总额同比上涨幅度高达275%。

2019年,财信发展凭借强劲的实力出现逆市增长的态势。旗下公寓产品财信半岛铂寓、财信北岸铂寓,强势领跑重庆公寓市场;两大焕新产品铂雲府和新界,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与此同时,财信发展提出“立足重庆,深耕西南,拓展环渤海和珠三角,全面布局大湾区”的全国化战略布局,先后落子石家庄、威海、连云港、常州、镇江等城市。

回重庆置业,开启“财信式美好生活”

依托23年的开发经验,财信发展已经构筑了美好人居、鲜活城市、智慧物业、生态环保四大美好产业体系,以全产业链模式为美好人居赋能,并逐步形成独有的“财信式生活”。在2020新春到来之际,财信发展旗下八盘联动,推出五重福礼,助力游子返乡置业。

据介绍,这五重福礼包括:老带新专属年货大礼包的“信任福”,首付分期购好房的“优惠福”,销售现场年货欢乐购的“狂欢福”,成交送豪礼的“成交福”、到访即送春节档观影票的“打卡福”,可以说福利实惠、诚意十足。

而财信旗下八盘联动,涵盖高层住宅、洋房、公寓、商铺等,更是为返乡置业者提供了更多样的选择,助力返乡置业者的财富未来。

财信发展返乡置业精品楼盘推荐

财信铂云府:财信发展2019年壹号作品,重庆主城成熟核心区为数不多的全新项目,套内面积65-98平方米两房,总价120万起即可入住杨家坪核心板块。

image.png

(财信铂云府效果图)

财信新界:位于华岩商圈正核,毗邻高铁西站、轨道交通5号线(在建),区位、配套优势明显,首付只需3万起,便可拥有建面35-45平方米的西站旁轨道小户。

image.png

(财信新界效果图)

财信渝中城:位于解放碑,代表重庆城市价值的最高点。

财信北岸江山:北滨路中央生活区,超百万方生活大盘,建面50-112滨江现房公寓,118-420平方米北滨路临街现铺。

财信时光里:九龙坡区盘龙新商圈商铺,建面约7200元/平方米起。

财信沙滨城市:沙区人居封面,建面5500元元/平方米起的社区人气旺铺,分享城市发展红利。

财信海棠国际:大足城市中心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建面22-148平方米学府金铺、建面135-148平方米湖山洋房。

财信城:石柱城市中心的80万方高铁新城,首付分期4万起,买特色美食街建面33-102平方米邻校商铺。

全世界都是路过,而你总要回家。2020年新春,回重庆置业财信,开启“财信式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