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重庆

新春送温暖 璧山区委书记蓝庆华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20-01-20 15:36:5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暖心驱寒意,真情送祝福。值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记者获悉,连日来,重庆市璧山区委书记蓝庆华、区长秦文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强、区政协主席向邦俊来到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进各企事业单位工作一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离退休老干部、一线干部职工、专家人才等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璧山发展取得的成绩,与广大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密不可分。”在退休干部莫元礼家中,蓝庆华与他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老干部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听取老干部所思所想所盼,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璧山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璧山发展建真言、献良策。

在老干部高勤家中,蓝庆华悉心询问老同志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衷心祝愿他新春愉快、健康长寿,并耐心听取他的意见建议。蓝庆华说,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对璧山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祝老同志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慰问中,蓝庆华还嘱咐参与看望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认真贯彻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健全完善服务体系,把中央、市委和区委对老同志的关怀落到实处,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在璧山高新区管委会,秦文敏向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秦文敏指出,过去一年,璧山高新区坚持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道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动三大主导产业集群发展,着力打造全市新的经济增长极和创新发展新引擎,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值得充分肯定。新的一年,希望璧山高新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并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在重庆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和重庆康佳技术研究院,秦文敏走访慰问专家人才。慰问中,秦文敏对各位专家人才为璧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希望他们多提意见建议,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为专家人才施展才华、干事创业搭好平台、做好服务。

在退休干部薛方梅家中,陈强与她亲切交谈,询问薛方梅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感谢薛方梅对璧山发展作出的贡献。在致以美好新春祝福的同时,希望薛方梅保重身体、保持心情愉快,继续发挥余热,多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和支持璧山区经济社会发展。

在退休干部向太华家中,向邦俊详细了解向太华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感谢老干部为璧山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对区政协工作的高度关注。是日,向邦俊在看望重庆英才计划、高技能领军人才张德勇时,充分肯定了张德勇在行业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感谢张德勇带领团队为璧山创新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张馨月 谢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