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西南大学附属中学举行2020年教职工新春文化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20 15:48:3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1月20日讯 1月17日晚,西南大学附属中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教职工新春文化展示晚会。学校领导、教职工欢聚一堂,用歌声、舞蹈、小品等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盛会。

image.png

西南大学附属中学2020年教职工新春文化晚会现场

晚会上,各年级分别带来精彩的节目表演,西南大学附属中学初二年级教师带来《点赞 幸福中国》歌曲表演,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奋斗新时代的决心;高二年级教师带来的的《追梦附中人》,充分展示了附中教师积极奋进的精神以及学校积极的文化氛围;初三年级的《直播新春》、高一年级的《猫鼠拜年》……各类欢快的节目依次上演,全体领导和教职工在沉浸在浓厚的新春氛围中,欢欣鼓舞,共庆新春。

image.png

初二年级《点赞 幸福中国》节目

image.png

高二年级《追梦附中人》节目

image.png

离退休教师《绒花》节目

image.png

初三年级《直播新春》节目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新春文化晚会,西南大学附属中学还开展了亲子游园活动以及年货集市活动。

image.png

亲子游园活动

image.png

年货集市

集市上,汤圆、饺子、腊肉、香肠、牛奶、年糖等各类年货琳琅满目,西大附中工会协同后勤服务中心,把年货大集搬到了西大附中,孩子与家长都满面笑容,或手牵手挑选年货,或一起蹲下玩游戏,或紧挨着头亲密交谈着……浓浓的年味与亲情交融在一起,让教职工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