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重庆南开中学举行2020年迎春晚会

发布时间: 2020-01-20 15:51: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1月20日讯 1月18日,重庆南开中学2020年教职工迎春文艺汇演在学校大礼堂浓情上映。教职员工倾情演绎,特色节目精彩纷呈,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image.png

重庆南开中学2020年迎春晚会现场

晚会伊始,重庆南开中学校长田祥平、党委书记姚显荣、副校长肖力、副校长陈荣、副校长杨华跃上台,田祥平校长代表学校讲话,祝愿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全校教职工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image.png

学校领导上台讲话

随后,重庆市南渝中学带来舞蹈表演《张灯结彩》,整齐的舞蹈气势磅礴,翩翩的裙带美轮美奂。一开场便将大家带入到新春的喜庆中来。随后,物理计算化学组教师们带来小品《金庸群侠转》,小品将金庸先生的多本武侠著作主角融入其中,精彩的表演让大家回忆起少年时代的武侠梦,结尾的歌曲《沧海一声笑》更是让人热血沸腾。

image.png

舞蹈《张灯结彩》

image.png

小品《金庸群侠传》

“世上有朵美丽的花,那是青春吐芳华”。回忆了武侠梦之后,重庆南开(融侨)中学带来节目《我们的芳华》,带领各位老师回顾了第一次走上讲台、第一次家长会、第一次公开课时的激动和紧张,重温了属于教师纯粹与勇敢的芳华。南开两江中学带来的《忆》穿越时空界限,带领大家回顾了重庆南开中学自1936年创办以来的峥嵘岁月。南开(融侨)中学2组青年班主任们带来的节目《南开景,师生情》,唱出了南开迷人的风景,以及深深的师生情。

image.png

节目《我们的芳华》

image.png

节目《忆》

此外,还有令人惊艳的舞蹈表演《冬天来了》,带领大家领略冬雪之美景,感受冬去春来的那份期待;有动感的舞蹈串烧《Battle!动起来!》,带领大家感受运动和旋律;有活力十足的舞蹈《画》,有时下流行的歌曲《野狼Disco》、《芒种》……各位教师倾情表演,将欢庆新春的气氛推向高潮。

image.png

节目《Battle!动起来!》

image.png

抽奖活动

精彩的表演结束后,举行了抽奖活动,田祥平校长、姚显荣书记、毛明山副校长、肖力副校长、陈荣副校长、杨华跃副校长为教职工代表送上了生日卡,并在10个金蛋中随机为现场观众砸出了一、二、三等奖,大家领到了心仪的奖品,晚会圆满落幕。(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