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重庆市渝北区龙山中学校总结经验再出发

发布时间: 2020-01-20 15:52: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1月20日讯 1月17日,重庆市渝北区龙山中学校召开了2019年期末总结会。学校张毅副书记主持大会。曾静副校长就分管的德育、安全工作和初二、初三工作做了总结;杨静副校长就分管的教学、科研、宣传、信息化建设及初一年级工作做了总结,要求大家在度假的同时不忘学习、备课;张毅副书记就分管的后勤、财务、党建工作做了总结,特别强调了假期不忘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要求,并自觉遵守相关规定。

image.png

(期末总结工作会)

最后龙山中学冉红芳校长围绕“肯定、展望、提醒、祝福”四个关键词做了讲话。冉校长首先回顾了2019年的工作,肯定了学校领导班子、行政干部和教师团队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展望2020年,是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年,是渝北区委区府改革深入推进年,也是龙山中学教师队伍建设、学校转型发展、学校文化建设的关键年。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要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再造佳绩,实现目标。一是中考成绩提升;二是加强教育科研和教学常规管理;三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四是通过全区德育推进会,向外展示学校丰富办学成果;五是加强党建、师德师风、落实从教行为,确保不发生违规违纪违法案件。六是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校不发生责任事故。七是切实做好控辍保学工作和民生工程,将上级政策执行到位。冉校长还传达了重庆市渝北区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寒假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切实加强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和教师的廉政教育,指导学生将假期变成价值的增值期,认真做好期末和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

此次期末总结会,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努力的方向。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总结经验教训,扬长避短,争取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