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化艺术

合川区土场镇举行迎新春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20-01-22 14:01:41 | 来源: 华龙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近日,合川区土场镇在君陶广场隆重举行“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迎春文艺汇演,群众们载歌载舞表达对祖国的祝福,欢声笑语喜迎新春。

现场观众

快板《点赞十佳土场人》生动赞美了在孝老爱亲、爱岗敬业等领域发挥引领作用的道德模范;由合川区土场镇党委班子集体朗诵的《我的中国梦》表达了干部们一心为民,服务社会,努力推动土场镇高质量发展的奋斗情怀;小品《懒汉脱贫》语言诙谐幽默,让观众在欢笑声中细细品味扶贫干部与贫困户之间的真挚情感,演员生动的表演,深深打动了每一位观众,赢得台下众多观众的喝彩。

朗诵《我们的中国梦》

整台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舞蹈、歌曲、小品、三句半等节目缤纷呈现,文艺爱好者们用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歌声,赞美新时代,讴歌新生活。

image.png

舞蹈《国风》

小品《懒汉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