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碧桂园重庆区域五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01-23 13:24: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5年对城市而言,意味着革新与聚变;5年对一家企业而言,意味着永不止步的探索和自我突破。从造好房子到造好生活,入渝13载、区域成立5年的碧桂园砥砺前行,致力于共筑美好生活。

值此5周年庆之际,碧桂园重庆区域于1月18日开展“渝你为五,碧创精彩” 五周年庆典暨新春游园会,其公司员工携家人参加,共同庆祝碧桂园重庆区域五周年生日。

image.png

庆典活动在盛大的红毯入场仪式中拉开帷幕。仪式上,碧桂园重庆区域总裁朱雷表示,时至2020年,碧桂园重庆区域已走过五载。过去5年,碧桂园重庆区域精铸40子,献渝以城,从初生牛犊到行业标杆,迈出了高质量发展的坚实脚步。下一个五年,碧桂园重庆区域将在“创新、变革、跨越”中谱写新篇章,开辟新气象,将继续风雨兼程、上下同欲,聚焦新起点、描绘新梦想、执掌新未来!

image.png

饱含新春气息的园游会现场,不仅有春联书法、新春剪纸等传统技艺展示,还有精致甜点、山城小吃、创意绘本等多个摊位向全体人员开放,碧桂园重庆区域为员工同事准备了一场关于美食及创意文创的盛宴,在氤氲香气的美食中,全体员工共话家常、共享欢乐。

除此之外,趣味运动会把活动推向高潮。亲子运动、团队拔河比赛……每一个项目都兼具趣味性与竞技性,不止是智慧与力量的角逐,更是对每个团队协作能力的考验。充满趣味的游戏装置与互动,让这一刻,不论是员工同事还是家人亲属,都敞开胸怀拥抱欢乐,享受游戏带来的放松与乐趣。众多员工成为2020年新春的碧桂园重庆区域“头号锦鲤”,带着欢乐满载而归。

image.png

在一片欢歌笑语中碧桂园重庆区域五周年庆典暨新春游园会圆满落幕。2020年,碧桂园重庆区域将秉承“上下同欲、上下同责”准则,共同努力把区域做优做强,高质量发展。同时,怀揣深耕重庆的决心与动力,持续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不断实践、创新,更深层次的读懂重庆这座山水之城,美丽之地,与城市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