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焦点图

【众志成城战疫情•重庆在行动⑰】九龙坡石坪桥街道冶金村退休老党员成立志愿服务队

发布时间: 2020-01-30 15:35:5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这段时间,尽量不要出门,出门一定要佩戴好口罩。”1月29日,在九龙坡区石坪桥街道冶金村社区,一群戴着口罩的志愿者拿着喇叭向居民喊话。同时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并嘱咐他们要仔细阅读,注意疫情防控。

image.png

石坪桥街道冶金村社区居民志愿者积极参与入户宣传排查。石坪桥街道供图

她们全都是社区的退休老党员志愿者。64岁的志愿者熊正玉说:“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我们这群老太婆在家没事干,能为大家的健康尽一份绵薄之力,很好。”

自开展疫情防控以来,冶金村社区依托网格员、楼栋长、街巷长,积极参与对疫情防控宣传、摸排等工作,引导居民理性、科学应对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