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和谐重庆

【众志成城战疫情•重庆在行动(24)】疫情期间 涪陵市场供应稳定

发布时间: 2020-01-30 15:55:5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image.png

市民购买蔬菜 冯国庆 摄

image.png

市民购买蔬菜 冯国庆 摄

“老板,香蕉多少钱一斤?”“香蕉4元一斤!”1月29日,在重庆涪陵区中惠西街商场内,笔者看见三位清洁工正在给商场和超市人流量较大的电梯等地进行消毒,进出购货的市民络绎不绝。

当天上午,笔者先后来到步阳路菜市场和傲雪菜市场和超市,两家菜市场的物价稳定,各种蔬菜、水果、鸡蛋、肉类等生活必需品货源供应稳定。蔬菜的需求量最大,少部分货架的蔬菜已经卖完。

image.png

市民购买肉类 冯国庆 摄

“大部分是囤货,花菜在2元至3元一斤,西兰花5元一斤,春节期间比平时进货价格贵两三角钱。”一位姓杨的商贩告诉笔者,比起以往有些菜价稍微有些涨幅,胡萝卜卖4元一斤,莴笋3元一斤,儿菜2.5元一斤。

刚从傲雪菜市场走出来的秦大姐买了几斤包包白菜、青菜和鲫鱼。她说:“现在的包包白菜2元一斤,比以往贵一半,青菜价格是一样的,鲫鱼10元一斤,草鱼和鲢鱼从9元到11元之间。

涪陵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我们将做好保供应急措施。对区域性和区级物资保供企业的相关物资进行了再次核查清理并逐一提出明确要求,24小时在岗听命,确保急需生活物资“调得出、用得上”。(涪陵区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