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焦点图

【众志成城战疫情•重庆在行动】重庆璧山:用坚守筑起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墙”

发布时间: 2020-01-31 18:00: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芳

image.png

1月29日,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前,小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队员朱开勇(左)和小区党支部书记何开荣在完成公共区域卫生消毒作业后,相互喷洒医用酒精进行消毒。


中国网1月31日讯  手握体温枪守在小区入口,奔走在楼道走访住户,在小区重点区域加强清洁消毒,为居家隔离户送生活物资……连日来,在重庆璧山区璧兰河1号居民小区内,小区党支部书记何开荣带领着小区的200余名党员,积极配合璧泉街道养鱼社区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仅在璧山区璧泉街道养鱼社区就有3支小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工作疫情防控的一线,为社区承担了3000多户8000多人的信息采集、疫情防控宣传、测量体温等防控工作。

 image.png

1月29日,小区党支部书记何开荣(右)和小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队员朱开勇在社区超市内,替居家隔离的返乡人员家庭采购生活物资。

 image.png

1月29日,小区党支部书记何开荣(右一)在小区入口处替一名小女孩纠正口罩佩戴方式。

image.png

1月29日,小区党支部书记何开荣(右)和小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队员朱开勇给居家隔离家庭送生活物资。

image.png 

1月29日,小区党支部书记何开荣(中)在小区内给两位老人讲解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知识。

image.png 

1月29日,璧兰河1号居民小区的小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右一)在小区入口处,向居民介绍体温测量器的操作方法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小知识。

image.png 

1月29日,璧兰河1号居民小区的小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右一)在小区入口处,为进入小区的居民测量体温。

image.png

 1月29日,小区党支部书记何开荣(右)和养鱼社区党委书记吴梓凯在进行疫情防控工作交流。

image.png

 1月29日,小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队员朱开勇(右)等在进行卫生消毒。

image.png

 1月29日,小区党支部书记何开荣在小区内,为电梯按钮进行卫生消毒。

image.png

 1月29日,小区党支部书记何开荣(左一)和小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队员朱开勇(左二)给居家隔离的返乡人员家庭送生活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