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焦点图

【众志成城战疫情•重庆在行动】忠县广电网络公司:宣传与服务并重,线上线下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0-01-31 18:02: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芳

image.png

中国网1月31日讯  在忠县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时刻,重庆广电网络忠县分公司(下称“县广电网络公司”)充分发挥数字电视和广播的优势,并做好市民收看服务,线上线下抗疫情,宣传服务两不误。这是笔者从该公司获得的消息。

 image.png

当前,市民最关心疫情防控相关情况,电视则是获取相关信息的快捷途径之一。县广电网络公司充分利用电视这一宣传工具,在电视栏目的智慧社区平台开通抗击疫情专栏,设置政策宣传、疫情防控新闻、疫情防控知识等板块,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能第一时间了解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同时,县广电网络公司还在智慧社区平台首页醒目位置和商务酒店首页设置县委书记赖蛟呼吁全县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确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电视讲话,让全县有线电视用户及酒店住客打开电视即可看到。

 image.png

疫病无情,有线有爱。据县广电网络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自1月26日至2月8日,无论用户是否缴费,只要打开重庆有线数字电视机顶盒,即可免费收看包括央视、重庆卫视及各卫视频道、付费频道等100多套直播节目供全县老百姓免费收看,以实际行动支持不串门、不聚会。同时,还在互动点播平台整合各类精彩内容,确保市民在家里“宅得住”。

 image.png

针对学校延期开学特殊情况,忠县广电网络公司在此期间免费开放《新东方TV学堂》等应用,让广大中小学学生能在家中通过同步课堂的视频课件学习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