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焦点图

【众志成城战疫情•重庆在行动】重庆铜梁:400件爱心香蕉送到一线战斗人员手中

发布时间: 2020-01-31 18:05: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芳

中国网1月31日讯  1月27日下午,重庆铜梁区交通局、城管局、人民医院和中医院分别收到一份春节特别礼物——各100件优质香蕉。这是铜梁区慈善志愿者大队队员李忠维为坚守防控新型肺炎一线工作人员的一份爱。

  image.png

“目前,是全区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关键时期,任务繁重,特别是区交通局、城管局、人民医院和中医院等单位的同志们,天天战斗在一线,我也想尽点自己的能力为他们做点什么。”李忠维说,自己常年从事香蕉种植和批发生意,在缅甸承包了上万亩土地种植优质香蕉,目前已经陆续进入成熟期。

  image.png

看到那么多的工作人员放弃休息,辛苦工作,让李忠维非常感动。李忠维还时刻关注家乡防控新型肺炎工作情况,决定把首批运回铜梁的400件香蕉,全部捐赠给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人员。

  image.png

“希望他们吃两支香甜的香蕉,既能饱肚子,又能驱散劳累,祝愿这次防控新型肺炎阻击战早日胜利结束。”1月27日下午,铜梁区慈善志愿者大队队长银代明和李忠维一起,将价值3万多元的香蕉分别送到4个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