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陈晓华:我在邻水挺好的

发布时间: 2020-02-02 14:48: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昌

中国网2月2日讯 “您好,王女士,祝您生日快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希望能给您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享受我们送来的蛋糕和生日面条。”

“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泽达,我真是……太幸福了、太意外了。”

2月1日,在邻水县泽达酒店1511房门前,一盒精美的生日蛋糕,由佩戴防护口罩的房务总监谭伟送到王女士手上。这一举动,让一路担忧着疫情、身在异乡无心过生日的王女士激动得说不出话来。

精致的蛋糕托起浓浓的生日氛围,热腾腾的面条寄托着健康长寿的美好祝福,对于在指定酒店自觉隔离,无法外出的陈晓华一家三口来说,这些平日里很常见的生日食品,今天却格外显得弥足珍贵。

这个暖心的故事还得从一周前说起。1月16日,居家武汉市洪山区关南园路8号10栋2单元1604室的邻水人陈晓华带着妻子、儿子,到宜昌收工程欠款后于1月23日回到邻水探望父母,当晚入驻邻水泽达酒店。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原计划1月29日返程的陈先生按照县上要求,一直在酒店隔离观察。

为了让滞留邻水的湖北同胞安心住下,邻水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安排酒店全面做好隔离后的各项服务工作,并不断地向他进行疫情宣传,发放疫情防控公告、告知书、明白纸和口罩等。酒店还确定一名专职管家,每天2次为陈晓华一家三口测量体温,使用84消毒液和酒精,对入住房卫生间及房内电视遥控器、电话、空调控制器、门把手进行消毒。用餐方面由酒店专职管家用保温桶在酒店职工食堂打好饭菜后送至陈晓华一家入住客房门口让其自取。为给客人提供更为舒适的居住环境,1月29日酒店将陈晓华一家从17楼的1711房间调整到15楼的1511房。目前,15楼仅有陈晓华一家三口入驻,一家人体温一直正常。(岳瑛 刘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