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传真

【众志成城战疫情•重庆在行动】璧山制定党员六项“任务清单”

发布时间: 2020-02-02 14:52:3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昌

“关键时刻,党员干部要顶在前面当先锋,冲在一线做表率!”1月30日,璧山区委组织部紧急印发《璧山区基层党组织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六项任务清单》(以下简称《清单》),要求全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和带动广大群众稳定情绪、增强信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清单》要求,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广大党员要在关键时刻顶在前面,要在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坚决维护和谐稳定、服务群众、严格执行防控措施等方面作好表率。目前,该区已按照“党小组长、党员楼栋长‘包楼栋’、党员楼层长‘包楼层’、小区党员‘包户’”的方式,组织了2000余名党员分级开展疫情防控摸排工作。同时,针对小区内湖北返乡居家休整人员,生病易感人员,年老体弱、行动不便人员等,由小区党支部委员、“包户”小区党员、小区党员志愿者“结对”,提供代买、代送等生活服务。(重庆日报 龙丹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