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互联互通

【众志成城战疫情•重庆在行动】潼南:成立火车站临时党支部 筑牢疫情防控战斗堡垒

发布时间: 2020-02-02 15:03: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1月31号,潼南火车站“临时党支部”成立,来自铁路、交通、卫生系统的54名党员干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让党旗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线高高飘扬。

image.png

重温入党誓词

记者在潼南火车站看到,党员干部们对进站口、出站口的旅客进行体温测试、检查口罩佩戴情况、发放防疫知识宣传单,并对车票和身份证逐一验证,努力做到决不漏掉一个,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稳定人心、凝聚人心,用实际行动书写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为乘客测量体温

“党员干部们让我们感到特别安心,虽然我们现在在疫情当中,但是相信经过科学合理的防范和宣传知识,大家一起努力,一定会渡过难关。”刚从重庆主城回到潼南的市民吕先生告诉记者。

潼南火车站临时党支部书记龙永兵表示,临时党支部将全面加强党建引领,把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全面动员起来,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夏培植 钟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