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社会法制

【众志成城战疫情•重庆在行动】重庆石柱县公安局:组建抗击疫情党员攻坚突击队,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发布时间: 2020-02-03 10:54: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冉渝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image.png

中国网2月2日讯  日前,石柱县公安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关于组建抗击疫情党员攻坚突击队的通知》,组建10支抗击疫情党员攻坚突击队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冲锋陷阵,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在抗击疫情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共产党员们冲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入党誓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全面落实中央部署和市委、县委及公安部、市公安局党委要求,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处置战时机制,着力加强党建引领,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石柱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龙集华表示。

image.png

据介绍,石柱县公安局组建的10支抗击疫情党员攻坚突击队共由150余名党员民警、党员辅警组成,每个队队长由一名党支部书记担任,主要承担人员核查、重点管控、卡口查控等急难险重任务。“我们要求,队长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跟我上’的表率作用;队员要顾全大局、无私奉献,争当先锋、争做模范,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优良作风。攻坚突击队在疫情防控战斗中,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龙集华说。

image.png

据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石柱县公安局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最高标准、最强措施、最严纪律,坚持“面、线、人、网”防控一体化,组织全警全力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冉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