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善美重庆

【众志成城战疫情•重庆在行动】奉节:众志成城抗疫情 企业义捐护目镜

发布时间: 2020-02-03 16:26:5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丁敬清 夏正华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image.png

向公安局捐赠2000副护目镜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人民群众的心,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自发加入“战疫”,将点滴温暖汇成大爱之江河。

2月2日下午,在奉节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来自奉节县移民生态产业园区的重庆潮汐眼镜有限公司,无偿向奉节县公安局和交通局分别捐赠2000副非医疗护目镜。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的严峻形势下,奉节县全体干部职工全力以赴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积极开展预防查控工作。

重庆潮汐眼镜有限公司了解到防疫一线物资紧缺,便主动无偿向奉节县公安局和交通局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非医疗护目镜各2000副。该公司负责人表示:“非医疗护目镜也可以防目,它密封性好,能避免病毒从眼睛黏膜传染,可以为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增添一道防护措施。”

奉节县公安局、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向重庆潮汐眼镜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在疫情肆虐的特殊时期,这批护目镜对于守在一线的执勤民警和工作人员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代表着本土企业对奉节防疫工作的支持与肯定,我们将不负众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丁敬清 夏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