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今日重庆

【众志成城战疫情•重庆在行动】忠县县委书记赖蛟:未雨绸缪 提前谋划企业复工复产后的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04 12:00: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余鸿 熊康琼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忠县县委书记、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总指挥长赖蛟

2月3日下午,忠县县委书记、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总指挥长赖蛟主持召开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领导小组第11次会议暨指挥部第7次会议,学习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市政府第81次常务会会议、市疫情防控指挥中心调度例会精神,市委书记陈敏尔在调度检查主城区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的有关命令和通知。赖蛟强调,相关部门要未雨绸缪,尽快拿出企业复工复产后的防控工作方案,指导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确保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两不误,实现经济效益和疫情阻击双赢目标。

image.png

忠县县长、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执行总指挥长江夏

忠县县长、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执行总指挥长江夏出席会议,并就做好下一步防控工作提出意见。

会议通报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审议了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命令。

赖蛟指出,当前,忠县疫情防控工作处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之责任和工作责任,加大社区排查力度,切实做到基础数据全摸清、动态情况全掌握、重点人员全防控,坚决疫情蔓延扩散。

image.png

会议现场

赖蛟强调,要深入开展联排联控,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精准筛查重点人员,分类实施管控措施。要科学制定方案,尽快将红十字会收到的钱物分配下去,以解疫情防控燃眉之需。要加大药店监管力度,准确登记购买发热、咳嗽药物人员的基本信息,为大排查工作打下基础。要督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预防消毒工作,确保复工复产企业安全有序。( 余鸿 熊康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