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今日重庆

【众志成城战疫情•重庆在行动】忠县县长江夏:以更严、更实、更细的防控措施 筑牢防控底线

发布时间: 2020-02-04 12:00: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敏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2月3日上午,忠县县长江夏前往忠州街道、新生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以更严、更实、更细的防控措施,筑牢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

image.png

image.png

江夏来到沪渝高速公路忠县出口,详细询问检查流程、防控措施,他叮嘱坚守在一线的公安干警、医务人员,要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当下所面临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要求,认真做好测温排查,从源头上进行管控。并叮嘱一线的工作人要注重自我防护,保重身体。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江夏一行来到忠州街道、新生街道,督查了辖区养老院、部分社区、超市、药店、酒店等地。江夏仔细询问防控情况,他指出,社区要实施地毯式摸排、细化工作台账,做到重点人群底数清、情况明、工作实。

image.png

image.png

江夏强调,要全面加强公共场所环境卫生、通风和消毒工作,对进入超市人员做到必须戴口罩、测体温,确保无一遗漏。药店、酒店要为群众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同时加强人员身份信息登记,发热病人登记。做好防控措施,对发现情况及时上报。相关部门要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疫情的防护意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