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众志成城战疫情•重庆在行动】24场直播+媒体矩阵线上售房,新城重庆开启“云置业”立体服务模式

发布时间: 2020-02-04 13:47: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2020年的春节,因“新型肺炎”变得格外艰难。截至2月3日,中国(含港澳台)确诊17238例,死亡361例,治愈275例。窝在家里,是一种自我保护,也是一份应担的责任。之前,家是我们幸福的港湾。如今,家是我们的安全防线。

新城重庆暂时关闭各项目营销中心

1月26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发布倡议书称,房企应暂时停止售楼部销售活动,待疫情过后再行恢复。

image.png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最大限度地保障更多人的健康与安全,新城重庆积极响应号召,目前所有在售楼盘已暂时关闭各项目营销中心。

新城重庆“线上售房”模式全面开启

对于房地产企业来讲,最主要的就是“快周转”与“现金流”,在这么一个比较特殊的时期,如何将损失压缩到最小,是一个新的课题与难题。

据悉,新城重庆2月将开启24场抖音直播+趣味小视频+线上媒体矩阵的“线上售房”模式,继续为购房者提供买房咨询、购房优惠、直播看房等立体式服务。

image.png

此外,新城重庆还将开通多家媒体线上售房部,进入相应线上售房部就能了解新城重庆在售的楼盘信息,通过联系置业顾问等形式获取各项目最新资讯,届时还有超多线上购房专属优惠即将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