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善美重庆

【众志成城战疫情•重庆在行动】荣昌区河包镇核桃村:居家隔离 不隔心

发布时间: 2020-02-04 15:50: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蒋雨帆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2月4日讯 “我家需要一袋米……”近日,河包镇核桃8社的驻社干部接到了老唐的求助电话,接过电话后,驻社干部迅速将其需要的物资送到了隔离户老唐家中。

为了疫情防控的需要,全镇所有从湖北返荣的群众都要实行自我居家隔离。由于老唐的女儿是从武汉务工回来,一家人现在都在隔离期内。虽然他们目前没有不适症状,且一直没有接触其他人。

“你们放心,我们家会严格遵守居家隔离的规定,每天主动将家人的健康状况、体温情况向驻社干部汇报。当然,我们也要感谢你们,让我们在隔离期间随时都能获得所需要的物资,政府对我们的关心使我们感到很温暖。”老唐在电话中说道。

据悉,为严防疫情发生,河包镇对居家隔离人员实行“四盯一”制度,要求被隔离人员居家观察,不得外出走动,但可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请求生活帮助,相关人员将及时上门服务,送去所需物资。(蒋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