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众志成城战疫情•重庆在行动】重庆八中:以“教育+互联网”形势抗战疫情

发布时间: 2020-02-04 17:16: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罗强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2月4日讯 近日,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重庆市第八中学校充分利用“教育+互联网”形式,进行疫情期间教育教学工作部署,以及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重庆八中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办公室,部署相关抗疫工作,以及解答疫情防控的相关问题。结合市教委要求以及学下实际,学校决定延迟开学,为通知正式开学前所有师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同时,学校坚持“停课不停学”,学生可在正式开学前通过网络、电子教材和教辅学习,教师可通过微信等方式督促指导毕业生制定专属的学习计划。同时,学校将持续通过校园网、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网络渠道对师生进行假期生活提示,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