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善美重庆

【众志成城战疫情•重庆在行动】涪陵建筑企业捐款133万元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 2020-02-04 17:22:5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莉菊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疫情危急,众志成城。连日来,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涪陵区住建委号召全区建筑企业和有关企业积极捐款捐物、共同抗击疫情。涪陵区建筑企业纷纷响应,踊跃捐款,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笔者从区住建委获悉,2月2日,中科控股通过重庆市慈善总会,首批定向捐款100万元(其中30万元定向捐赠涪陵区慈善会),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截至2月3日,涪陵区大业建材公司、万美建司、群洲实业集团分别向涪陵区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3万元、2万元,坤和、吉力、兴达、武陵、澔业、天地人、俊成、武阳、展宇、泽安、荔枝、跨越、吉弘钢构、大恒设计、华大工程管理等18家企业分别向区红十字会捐款1万元,涪陵区建筑企业捐款总额达133万元。

区住建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危难时刻看担当,这些建筑企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发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极大地坚定了全区人民群众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杨莉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