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重庆

【众志成城战疫情•重庆在行动】沙坪坝区委书记江涛、区长常斌一行慰问辖区医疗机构及一线医务工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2-05 13:41:3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郭思云 杜凯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2月4日,沙坪坝区委书记江涛、区长常斌带队到重庆东华医院、井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中医院慰问辖区医疗机构及一线医务工作者。沙坪坝区委副书记许宁,沙坪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道静,沙坪坝副区长周红玲参加慰问。

image.png

慰问中,江涛、常斌一行认真听取了各医疗机构及一线医务工作者工作情况介绍,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并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江涛指出,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充分发扬“若有战、召必回”的战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勇敢逆行,义无反顾冲在了防疫最前线,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医疗救治,为全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

image.png

江涛强调,疫情面前显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医疗机构和医务工作者是夺取胜利的最宝贵资源和最关键力量,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他同时叮嘱,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特别是出征援鄂的医疗队员一定要多多珍重,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健康平安。同时,各级各部门务必当好辖区医疗机构及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坚强后盾,千方百计做好、做实后勤保障工作。(郭思云 杜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