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善美重庆

【众志成城战疫情•重庆在行动】黔江:爱心午餐送进高山村

发布时间: 2020-02-05 17:48: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敏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2月4日,重庆市黔江区濯水镇濯水社区村民、区人大代表凡凤莲(左)在盛爱心午餐。

image.png

凡凤莲和丈夫驾车行驶在去五福村送爱心午餐的路上。

image.png

凡凤莲和丈夫为五福村的防控人员送去爱心午餐。

image.png 

2月4日,重庆市黔江区濯水镇五福村的防控人员在吃濯水社区村民、区人大代表凡凤莲和丈夫送来的爱心午餐。

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重庆市黔江区濯水镇将镇村两级干部、干警、医护人员、网格员编排为防控小组,分赴各村入户走访、排查,没有时间回家吃午饭。濯水社区村民、区人大代表凡凤莲和丈夫经营着一家餐馆,他们把放假的员工找回,为三门社区和海拔1000多米的桐木村、五福村的防控人员做免费爱心午餐,并自驾车送到山上,让防控人员吃上热腾腾的午餐。(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