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四川华蓥:党员巡查队筑成战“疫”坚强堡垒 300余名党员下沉一线

发布时间: 2020-02-06 12:46: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婧文 罗成勇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image.png

2月5日,高兴镇党员巡查队在辖区内场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网2月6日讯 日前,据从四川省华蓥市高兴镇党委获悉,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高兴镇党委整合辖区党员成立党员巡查队,将党员力量整编起来统一引导、统筹安排,更加有效的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进一步掌握好外省返乡人员的情况,高兴镇巡查队员谢刚芬每天都要在场镇进行疫情防控宣传,为返乡家庭提供关爱和服务,已经连续多日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她,都没有时间回家看望80高龄的父母,她说,作为党员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困难时期更要主动为大家的利益着想,共产党员只有冲在前,干在前,才不负入党时的誓言。

在高兴镇,还有300余名像谢刚芬一样的党员巡查队队员,他们时刻把群众的生命安全摆在第一位,按照‘找得到、管得住、服务好’的要求,不漏一人、不弃一人、不掉一人,为辖区群众开展疫情排查、政策宣传、止谣辟谣等各项工作中,做到了不畏生死、不计得失、冲在前列、任劳任怨,确保了高兴镇的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把一面面党旗插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王婧文 罗成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