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四川华蓥民建会员用爱心防疫情

发布时间: 2020-02-06 12:51: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邱 思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中国网2月6日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民建四川省华蓥市支部会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界别特色和优势,主动协助地方党政府疏解民情、化解矛盾,多方联系寻找购买医疗物资,存大爱、展担当、献爱心。

民建华蓥支部会员多渠道保障医疗物资。疫情发生后,支部负责人结合本职工作岗位职责,带领会员放弃春节休假时间投身疫情防控工作,赴一线商场超市了解物资供应情况,制定物资保供应急预案。依托电商企业联系广、购货渠道多等特点,为华蓥市疾控中心采购口罩3万个、消毒水3320升、3000双防护雨靴、5000双医用手套,有效保证了抗疫一线的物资需求。同时,支部会员多方参与,投身抗疫一线。积极分子彭霞夫妻利用医务人员的身份,主动请缨,积极参与一线防疫消毒工作;会员邱思主动上街参与疫情防疫宣传,规劝引导市民提高疫情防护意识;会员胡平充分发挥律师的专业优势,及时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法律服务,参与相关矛盾纠纷化解,为党委政府疫情防控相关决策提供法律建议,主动申报为四川省律师协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法律服务团成员。并踊跃捐款献爱心。向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共募集善款7200元,其中会员胡平捐款5000元,左骄捐款1000元,彭杨捐款1000元,杜婧捐款200元。

(邱 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