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传真

【众志成城战疫情•重庆在行动】铜梁这群“逆行者”:战“疫”一线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 2020-02-06 12:55:5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周振宇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image.png

中国网2月6日讯 “随时做好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宣誓人,周宵、张瑜、陈绪明……”2月4日,铜梁区安居镇吊观音疫情检查点的党员工作人员,胸戴党徽,高举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在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后,党员们立即来到各自的岗位上开展消毒、测体温、核实登记信息等防控工作。

据了解,吊观音疫情检查点位于铜梁区与合川区的交界处,防控压力大,每天实行3班倒,24小时值守。他们当中党龄最小的5年,党龄最大的有38年,来自区卫生系统、区公安局、区畜牧业发展中心等多个部门。

“我是一名老党员,党龄有38年了。在这个防疫关键时期,党员就应该冲锋在前,踏踏实实为人民服务。”党员杨世奇说。

“作为党员突击队的一份子,就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表率,冲在一线,逢人必检,逢车必查,确保我们卡点守得住,管控到位。”党员周宵表示。(周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