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仁心大爱

【众志成城战疫情•重庆在行动】铜梁这名老党员:坚守战“疫”保电一线

发布时间: 2020-02-06 13:38: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濮加红 李义勇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image.png

尹代建正在抢修现场

中国网2月6日  讯尹代建,一名年近60岁的老党员,也是铜梁供电公司旧县供电所的一名配网抢修工,从事电力工作已有42年。再过一个月,他就要光荣退休了。

在重庆市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后,国网重庆铜梁供电公司立即采取措施,确保防疫期间生产、生活的可靠供电,尹代建和旧县供电所的广大员工一起,一直坚守在战“疫”保电一线。

1月31日,旧县街道发现1名发热患者,旧县街道立即在岚槽路口、向阳街路口、叫花桥路口设立了3个疫情防控检查点,严控人员出入。得知此事,尹代建主动请缨,带领2名服务队员仅用3个小时就完成了3个检查点的130米供电线路、3个插板、6只节能电灯和3只空开的临时接电任务,确保了检查点的正常用电。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即将退休的尹代建并不退缩,反而主动请战,整天忙碌于各个抢修、保电现场。

image.png

尹代建正在抢修现场

“做好了自身的防护就问题不大,现在防控疫情正是关键时期,每个人都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作为一名老党员,现在绝对不是退缩的时候,更应该在战“疫”一线努力工作。”尹代建说。

(濮加红 李义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