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打卡重庆网上售楼处第3站:碧桂园

发布时间: 2020-02-06 16:28: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面对当前抗击新型肺炎的疫情阻击战,对于房企来说,暂时关闭售楼部,降低人群聚集的风险,无疑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的最好措施。在5G技术、视频看房等新技术的支撑下,线上售房成为万科、融创、龙湖、金科、保利、碧桂园等房企新选择。动动手指,就能全面了解楼盘的信息,部分楼盘还能网上下单,让购房者足不出户 “云看盘”、“云购房”。

为此,中国网新重庆特别推出“打卡重庆地产商网上售楼处”专题,汇集重庆目前推出线上售房的房企及房源信息,帮助“宅在家”的市民轻松选好房。

第三站:碧桂园

image.png

碧桂园集团(股份代号:2007.HK),总部位于广东佛山顺德,是中国最大的新型城镇化住宅开发商,业务包含物业发展、建安、装修、物业管理、物业投资、酒店开发和管理等。

作为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的身体力行者,碧桂园以打造民生地产为己任,提供多元化的产品以切合不同市场的需求,各类产品包括联体住宅及洋房等住宅区项目以及车位、商铺,同时亦开发及管理若干项目内的酒店,提升房地产项目的升值潜力,已为超过12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首创立体分层现代都市建筑——森林城市,被《福布斯》评为“影响世界未来的5座城市”之首。

扫码进入重庆碧桂园线上售楼处

碧桂园重庆区域为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开启线上购房通道,足不出户实现远程认购。目前,溪山玥、长桥江山、天玺、樾千山、等项目已开通线上购房通道。

image.png

重庆碧桂园在售住宅产品信息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