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和谐重庆

【众志成城战疫情•重庆在行动】长寿经开区召开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0-02-07 15:07:5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静

2020年2月6日,长寿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巴川江主持召开长寿经开区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专题会,研究部署企业复产复工相关问题。长寿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宋平,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冉洪、涂山全、殷湖北出席会议,区级有关部门、经开区内设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成立经开区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筹经开区企业复产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各相关部门要统筹协调,调配口罩、测温枪等防疫物资,确保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三是公安、交通、卫健委等部门要提前谋划,优化经开区各检测卡口的医疗人员配置,确保复工复产交通畅通;协助企业拟定错时上下班计划和开行定制公交车,确保企业员工交通出行;四是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信息的及时性和有效性;五是经开区要督导企业落实防疫主体责任,加强门岗值守人员的管理,严格做好入厂前的“一问三查”,落实专人做好重点人员监管工作;六是相关部门要按照全市关于建筑企业复工的要求,对复工建筑企业开通绿色通道,保障企业有序开工。会议还通报了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专题会议精神和经开区企业生产、防疫工作情况及防疫物资储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