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打卡重庆网上售楼处第8站:保利

发布时间: 2020-02-08 15:36: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静

面对当前抗击新型肺炎的疫情阻击战,对于房企来说,暂时关闭售楼部,降低人群聚集的风险,无疑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的最好措施。在5G技术、视频看房等新技术的支撑下,线上售房成为万科、融创、龙湖、金科、保利、碧桂园等房企新选择。动动手指,就能全面了解楼盘的信息,部分楼盘还能网上下单,让购房者足不出户 “云看盘”、“云购房”。

为此,中国网新重庆特别推出“打卡重庆地产商网上售楼处”专题,汇集重庆目前推出线上售房的房企及房源信息,帮助 “宅在家”的市民轻松选好房。

第八站:保利

保利(重庆)投资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系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保利发展以“美好生活同行者”为品牌理念,追求建筑、人、社会和谐共生,营造业主美好生活。

扫码进入保利重庆线上售楼处

为更好地给买房者提供看房买房服务,保利重庆线上销售中心多盘联动,推出一键看房等在线购房服务。

保利重庆在售住宅产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