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善美重庆

华峰集团向涪陵捐赠价值150万元的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 2020-02-09 09:45:4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夏林 | 责任编辑: 蔚力

image.png

捐赠现场

2月7日,华峰集团通过涪陵区红十字会向全区一线抗疫人员捐赠了价值76万元人民币的防疫物资。涪陵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杜海波出席捐赠仪式。

华峰集团相关人员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在这个本应举国共庆的新春佳节,广大医护人员、防护工作人员奋战在抗疫一线,积极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面对着被感染的巨大风险,依然坚守岗位。华峰集团向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感谢大家的付出。

当天,华峰集团通过涪陵区红十字会向全区一线抗疫人员捐赠了第一批价值76万元人民币的抗疫物资,紧接着将进行第二批抗疫物资的捐赠。两批物资总价值150万元。

杜海波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集团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他强调,一定要把企业捐赠的物资第一时间全部用于一线防控人员,真正把企业的爱心传递到基层一线。

(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