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善美重庆

黔江:为报乡亲养育恩 4000口罩捐近邻

发布时间: 2020-02-09 09:46: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华松 | 责任编辑: 蔚力

image.png

柏建华将口罩交给居委会

“陶主任,我老家是五组的,这些口罩我全部捐给居委,请您根据实际情况来安排,解决一下乡亲们口罩紧缺的燃眉之急!”2月7日14时,黔江城西街道迎宾社区居委会大门口,34岁的居民柏建华,将刚刚从贵州发来的4000只口罩交给了居委会主任陶艳琳。

柏建华是土生土长的“迎宾人”,对邻里乡亲的养育之恩,他一直记在心里。这个春节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口罩成为人人必备而又十分紧缺的物品。这一切,柏建华看在眼里、急在心头。于是,他八方联系自己的交际圈,并最终在贵州联系上了一个从事医药物品交易的朋友,并买到了这批口罩。

image.png

居委会给居民分发口罩

“我虽然不是大富大贵,但从小在这个地方长大,小时候邻里乡亲对我以及全家人的好,我都记在心里。而且这些年也是党和政府给了我很多关怀和帮助,我才拥有了现在的生活。现在全民抗击疫情,我能够买到这些口罩并免费送给大家,也算是我应该出的一点小力!”柏建华说。(王华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