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仁心大爱

忠县新立镇:老党员离任不离岗,战“疫”显温情

发布时间: 2020-02-09 16:46:2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黎晓华 周俊男 | 责任编辑: 蔚力

image.png

“刘书记,请你务必收下这笔钱,这是我俩的一点心意。”2月6日下午,忠县新立镇石庙村党支部书记刘纯华收到了两名离任干部捐献的爱心款2500元。

“虽然我不在村里任职了,但是我还是这里的村民,最近这段时间看到现任干部为了全村人民的健康,一直战斗在一线,很是感动。”时任石庙主任何玉刚说到。

image.png

“我之前在村里担任文书,深知基层群众的工作千头万绪,村干部十分辛苦,现在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十分艰巨,但是他们仍坚持奋斗在一线,我看在眼里,内心受到了很大的触动。”袁洪珍眼含泪水激动地说到。

image.png

不仅仅是捐款。据了解,这两名离任干部自疫情防疫工作开展以来,也主动承担起宣传防控知识政策、教育劝导辖区村民的任务。“我们是党员,曾经也是干部,我们应该冲在前,做表率。”

在他们的带动下,石庙村很多群众纷纷自愿加入到爱心行列:“我捐300,我也捐300……,300,300,300,这是石庙3组杨朝成、刘纯炳、杨于;一组严正安、严建平的声音……现在,新立镇每天都在上演战“疫”温情,相信全镇干群齐心协力,一定能够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黎晓华 周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