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和谐重庆

重庆璧山714名区级机关事业干部抽调到街道强化疫情网格化防控

发布时间: 2020-02-09 17:00: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马惠心 | 责任编辑: 蔚力

中国网2月9日讯 2月5日,记者从璧山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会上获悉,针对复工、复产、复岗、复业、复学人员增多,我区将从未直接参与防控工作的全区机关事业干部中抽调714人参与璧城街道、璧泉街道、青杠街道等镇街238个卡点防控工作,推动疫情防控工作重心下移、力量下沉。

据了解,抽调人员主要为各机关事业单位的党员干部,人员分配到街道后,将迅速成立临时党组织,协助街道进一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依托网格化管理开展摸排登记、健康防护知识宣传普及、重点人员防控等工作,为重点区域进一步提供组织保障和人力支持。

会上,璧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万容指出,抽调工作对充实基层力量、补充一线防疫能力十分重要,各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工作的意义,砥砺初心、勇担使命,配合各街道合力织紧织密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各街道要坚持“党建引领”部署落实各项工作,管好用好抽调人员,确保所在卡点高效协同、整体联动、快速响应。(马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