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今日重庆

主城区公交、轨道交通今起恢复正常运营

发布时间: 2020-02-10 10:11:15 | 来源: 重庆日报 | 作者: 杨永芹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2月9日,重庆城市交通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做好春节后复工主城区公共交通“防疫情、保通畅”运行的通告》,明确规定:2月10日零时起,主城区公交、轨道交通恢复正常运营。

为做好春节后复工“防疫情、保通畅”工作,按照不排长队、车内不挤、确保畅通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主城区公共交通及时调度、精准调度、科学调度,经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交通运输防控组同意,自2020年2月10日零时起,对主城区公共交通运行进行优化调整,通告如下:

一、主城区公交、轨道交通开收班时间和发班间隔恢复正常。

二、轨道站点中目前暂停的临江门、杨家坪、观音桥、南坪和沙坪坝5个车站视商圈开业情况适时恢复运营。

三、在我市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期间,主城区公交、轨道交通双休日、节假日不延时收班,观光巴士线路暂不恢复运行。

重庆城市交通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严格做好公交轨道车辆和场站的通风、消毒、清洁卫生工作。为了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此提示广大市民朋友,为了您和他人健康,疫情期间尽量避免不必要的出行,如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请自觉佩戴口罩乘车,配合工作人员体温检测和现场导流安排,避免人员聚集,共同维护安全有序的候车和乘车环境。

市民朋友如有关于公共交通的建议意见,可随时与重庆城市交通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系,电话:公交16866666;轨道680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