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传真

九龙坡:谢家湾街道有个不打烊的社区超市 保障居民的“菜篮子”

发布时间: 2020-02-10 13:06:5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陈钰桦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2月10日讯 “疫情期间,我们不能打烊,我们要确保大家的“菜篮子”都装得满满的。”2月9日,九龙坡区谢家湾街道大公馆社区汇巨超市店长温德军告诉记者。

据了解,汇巨超市坚持营业,在疫情中也“不打烊”。春节期间,超市员工向店长温德军汇报,周围的小超市都关门了,汇巨超市也可以关门几天,员工在家会更安全。可超市一旦关门,万佳苑小区4000多户的居民买菜会更不方便,居民的生活必需品无法得到保障。温德军当即决定超市不仅“不打烊”,更要做好开店工作,做好群众的后勤保障员。

汇巨超市按照政策要求,建立每日消杀台账,做好员工身体状况监测,为进出入超市居民测量体温,每日及时向社区报告超市现状。在当前经营压力较大的情况下,汇巨超市仍然不涨价,稳定物品价格,为周围4000多户居民提供安全便利的生活服务。

image.png

温德军为社区提供了消毒液和消毒酒精。(谢家湾街道供图) 

同时,温德军免费为辖区物业提供了120斤的消毒液,给辖区居委会提供了2箱消毒酒精。温德军说:“只有大家安全了,我们才会更安全。”(陈钰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