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善美重庆

潼南:大爱!6000余斤蔬菜送往万州与永川新型肺炎集中救治定点医院

发布时间: 2020-02-10 13:53:3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吴鑫袁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中国网2月10日讯 2月7日一大早,在潼南城区,共青团潼南区委组织的志愿者和疫情防控创业青年突击队队员正在忙着装菜上车,这6000余斤绿色蔬菜即将分别奔赴各自的目的地——重庆市三峡中心医院和重医附属永川医院。

image.png

据了解,自新型肺炎防疫阻击战打响以来,在共青团重庆市委的统筹安排下,潼南团区委依托区青年联合会、区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等组织成立疫情防控创业青年突击队,并呼吁广大有爱心、有资源的青年企业家、创业青年以及广大共青团员、青年志愿者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2月7日下午1点半和5点,捐赠的蔬菜分别送达重医附属永川医院和重庆市三峡中心医院。重医附属永川医院团委书记彭柯表示,感谢共青团潼南区委的爱心援助,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将继续全力以赴,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不辜负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吴鑫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