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贸物流

永川区凤凰湖产业园:严把企业复产复工备案关 夯实疫情防控管理

发布时间: 2020-02-10 14:01: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罗洋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2月10日讯 “截至2月7日22点,已收到企业复产申请111家,拟复工人数13886人……”日前,永川区凤凰湖产业园辖区内企业递交的复产复工的申请表呈现爆发式增长,面对该情况,该园主动作为,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周密部署,各部门密切配合,严把企业复产复工申请关,及时解决企业复产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保障园区企业分类、有序复产复工。

结合当前疫情情况,园区382家企业均已实行专人包干负责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对复产复工的企业严格按照重庆市、永川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进行初核,专人专班实地到企业宣传指导制定企业复产复工暨疫情防控方案,对提出申请复产复工的企业逐项复核审查。其中,对初步符合条件的企业及时上报给永川区政府审批;对没有达到复工复产条件的企业,坚决不让企业复工复产,并耐心细致地做好疏导和指导工作。同时,针对不同企业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以更严更实更细更快有效做到“外堵输入、内防扩散”。进一步严把企业复产复工备案关,夯实园区疫情防控管理。(罗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