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社会法制

筑牢市场安全防线战疫情!两江新区市场监管局成立突击队

发布时间: 2020-02-10 14:03: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唐会余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中国网2月10日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更好地落实重庆市委、市政府和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防控疫情工作的要求,更好地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 2月9日上午,两江新区市场监管局正式组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突击队”。突击队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成勇任队长,全局全体执法人员150余人组成。

刘成勇带领全体突击队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是一名疫情防控突击队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牢记使命,冲锋在前;忠于职守,勇于担当;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平安归来!”

“疫情防控突击队”队员代表陈良做现场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两江市场监管人,发扬‘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能打硬仗’的精神,竭尽全力,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不辱使命,保证完成各项防控任务!”

陈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连续工作了19天。在他工作期间,两江新区关闭了全部107处活禽交易和宰杀点,引导餐饮企业取消集体宴席52起、647桌。

据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两江新区市场监管局全员停休,全体出动,对新区农贸市场、餐饮服务单位、商场、超市、药店等场所为重点,从禁止活禽交易宰杀、停止餐饮宴席聚餐、严查哄抬物价、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防疫物资等13个重点领域进行了全面检查,为新区和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image.png

两江新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突击队”要以本次宣誓仪式为契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增强版”要求,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简短庄严的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突击队员立即奔赴市场监管疫情防控最前线,继续守护新区人民的消费安全和维护市场稳定。(唐会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