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首创置业抗“疫”战打响 全国减免亿元租金

发布时间: 2020-02-10 15:58: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2月10日讯  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突然爆发并快速传播,为了打赢这场战役,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先后推出多项举措,有序展开各项防疫措施,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全国人民积极响应,万众一心,群策群力,共同抗击新冠疫情。

疫情期间,人们外出和聚集等行为大量减少,众多企业为控制疫情推迟复工时间,各类商场、商户的运营与收入受到强大冲击。面对这一现状,作为北京市国资委所属国企首创集团的地产品牌,首创置业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决定对在疫情期间承租房屋的中小微企业减免租金,携手旗下商业地产平台首创钜大,共同宣布面向国内12家首创奥特莱斯的入驻商户,实行自1月23日至2月29日为期共38天的长期减免政策,推出包括免租、免扣率、免物业费、免推广费等多项优惠措施,与广大入驻商户一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image.png

据悉,此次减免政策包括北京、湖州、万宁、昆山、杭州、南昌、武汉、合肥、郑州、济南、西安、重庆等12座城市的首创奥特莱斯项目及西安禧悦里项目,惠及全国3000余家商户,预计减免费用总额超过亿元。这也是迄今为止,在商业领域内免租时间最长、力度最大、减免最多的优惠政策之一。

下阶段,首创置业还将从住宅、商业、产业地产等多领域,安保、卫生等多角度,积极全面配合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同时,坚持履行国企责任,以消解商户经营压力、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目标,对不裁员、少减员的中小企业,陆续推出旗下商业板块的各项优惠政策,普惠包括商业地产、商务写字楼、社区配套商业、临街中小商铺等业态,与千万商户携手共同抗疫,切实减轻疫情对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影响,帮助企业战胜疫情,共渡难关和持续发展。(来源:首创置业)